close

 



 


 


航向灰藍的天際


冰冷的雨絲 沁涼的風


展開雙翅輕拂綿綿雲朵


在頂端


橫越一切的頂端


無盡


無聲


……


 





 


 


飛越吶喊的人的歷史


飛越揪結的心的矛盾


飛越難解的情的軀殼


難以承受所以我漂浮


不想承載所以我離開



輕輕的穿過我身體的縫隙



……



 


 


 


 


濃密的雲層簇擁著我向時間告別


遠方穿透的陽光暗示飛向永恆的故鄉


享受孤獨的喜悅讓我輕盈的滑翔


或許我將即刻崩解


但這從不是我思考的範圍


我的心早已抵達思念與溫柔的懷抱


……


 


 


 


假如這段航程是如此的靜謐


請按住我這裡 並啟動PLAY


繼續另一段遠古的旅程……..



 


 


 



 


 


 



 


 


或許您也想知道這竹飛機從哪裡起飛


請看底下這圖片


我就是躺在它底下讓思緒萌飛


.......





金六結營區附近二戰期間留下的日軍古機堡


 


1945年美軍狂炸宜蘭日軍神風特攻隊基地


為保留戰力戰機藏於竹林堡內


日人驅使鄉人製作竹飛機以誘使美軍虛耗投彈


.........


時間悠悠而過


這群製造竹機的年輕人如今已成耆老


憑記憶重製以為紀念


見證一段矛盾情感與傷痕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